我和你的第一次

2010-08-04 23:46 阅读(?)评论(0)

我的机会来的那么容易,我如此的幸运,将你入怀里,
爱的轨迹多么的平静,未曾偏移,
你的心里是否还有曾经的我和你,没关系,至少我的眼里
一直是你
万年的轮转,让我遇到你,是注定,是命运,还是天意??
年少的我,执着着那份情,似乎永远不会停息。
    如今的你多了几分犹豫
    犹豫着未来的世界
    我们还会默契?
    专情的你,想在我的身上留下你的气息

    可同时,你,

陈醉在我们的第一次,久久没有忘记,
       你的往事,让我充满歉意。

       我尝试着弥补,你心里的过去,
       每天我的心里荡漾着:

帆尽燕归,留下的只有我和你。。。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